我的相片
姓名:
位置: Hong Kong

星期二, 4月 18, 2006

2000 Haut Bages Averous





2000 Haut Bages Averous 與 Grand Cru Classe Haut Bages Liberal 無關係,它其實是5級莊Lynch Bages 的副牌酒。03年從萬利買了數瓶半瓶裝,只剩餘這一瓶半瓶裝。希望它成熟一點才喝。還記得那時剛入瓶那段時間喝,十分之澀,多單寧,比較simple,沒有正酒的風範。但最近喝過一瓶97年Haut Bages Averous就十分之討好,甚有Lynch Bages的影子。

開瓶後酒的顏色沒有數年前的深,呈寶紅色, 有一點成熟的感覺。入口亦沒有當年的澀,但仍然很新,要再陳年。屬於中規中矩的酒。不過就完全不像Lynch Bages。(**/*)

以它的質量與價格比,根本不應該那麼暢銷,但夾著正酒的名氣,才這樣好賣吧!

5 則留言:

Blogger Deetsang 說...

賀開blog!

12:15 上午  
Blogger wonglun 說...

謝謝,不過用手寫板好慢。

1:12 上午  
Blogger swork 說...

弓起弓起!
返到香港至睇倒:<

P.'S.: 教授,用九方啦~~最多我教你,10分鐘搞掂~~

4:53 下午  
Blogger wonglun 說...

Thx. I bought the software long time ago but still find it very difficult to use.

3:28 下午  
Blogger swork 說...

咁奇,灣仔電腦中心都好似有個鋪有專人教點用。

不過我覺得用keypad黎打最易,若果用鼠標click就太麻煩了~~

4:47 下午  

發佈留言

訂閱 發佈留言 [Atom]

<< 首頁

free counters